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年产1万台(套)矿山机械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1:00
 

年产1万台(套)矿山机械加工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乌苏市已委托编制完成《乌苏市装备业发展规划(20102020)》,把装备制造业作为乌苏市经济发展的四大产业之一。目前,乌苏市钢铁生产能力已接近百万吨,为机械制造业可就地提供原料,为发展机械制造业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4、预计总投资:10亿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 10亿元

5、建设地点:塔城地区乌苏市

6、项目建设规模:年产1万台(套)矿山机械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水:工业用水2.1/立方米;电:1-10KV大工业0.373/千瓦时、非工业及普通工业0.488/千瓦时、商业饮服用电1.00/千瓦时、居民生活用电0.58/千瓦时、农业生产用电0.35元;土地:级别十三等,现工业用地最低出让标准价96―14.4/平方米。

8、市场需求预测:新疆是矿产资源富集区,矿产资源综合评价位居全国第四,新疆已发现矿种138种,占全国已发现矿种80.7%,全区已探明的905个矿区中大型规模的有101个。全疆预测煤炭资源总量2.2亿吨,占全国预测总量的35.7%,居全国首位。目前,新疆本地机械制造类产品的生产能力十分薄弱,大、中型矿山、工程机械项目尚未形成。中亚及俄罗斯等国都有着大量的矿产资源,工程机械具有较好的国外市场,这些是发展机械制造业的有利因素,市场潜力巨大。

9、优势分析:乌苏市工业园区交通便利,水、电等基础设施齐全,为机械制造业的生产提供了有利条件。

10、经济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可达200000万元

投资回收期:6  投资利润率:15%

11、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

13、项目联系单位:塔城地区招商局

电话:0901-6230275

传真:0901-6230252

邮编:834700

联系人:刘保新

E-mailxjtczsj@163.com

网址:http:www.tczsw.net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