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乌苏市电动车、电瓶研发组装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0:54
 

乌苏市电动车、电瓶研发组装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建设电动车组装生产基地及生产研发电瓶,对中亚国家进行外贸出售。乌苏市交通便利,乌奎高速公路和奎―赛高等级公路、国道312217线、欧亚第二大陆桥、奎北铁路等交通主干线横贯境内,是东接内地,西出中亚的战略枢纽是欧亚大陆桥通往中亚、西亚、俄罗斯等国的必经之地,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使之已逐步成为北疆地区商品交易最集中、活跃的商贸中心。

4、预计总投资:8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对方投资:8000万元

5、建设地点:塔城地区乌苏市

6、项目建设规模:年组装万台电动车及电瓶生产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水:工业用水2.1/立方米;电:1-10KV大工业0.373/千瓦时、非工业及普通工业0.488/千瓦时、商业饮服用电1.00/千瓦时、居民生活用电0.58/千瓦时、农业生产用电0.35元;土地:级别十三等,现工业用地最低出让标准价96―14.4/平方米。

8、市场需求预测:目前,新疆电动车、电瓶生产基地尚是空白,其它机械加工和装备制造业正在起步壮大。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电动车已逐步开始进入千家万户,不同车型适宜不同人群,轻巧环保,适合城乡交通运输,同时,疆内外大量废弃电瓶再回收利用也蕴藏着巨大商机。电动车组装、电瓶研发生产作为我区新兴行业发展空间巨大,乌苏市承东接西,地理位置优越,高速路网发达,交通条件便利,疆内外及中亚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9、优势分析:乌苏市工业园区交通便利,水、电等基础设施齐全,为电动车、电瓶研发组装生产提供了有利条件。

10、经济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可达15000万元

投资回收期:4--5    投资利润率:6%

11、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

13、项目联系单位:塔城地区招商局

电话:0901-6230275

传真:0901-6230252

邮编:834700

联系人:刘保新

E-mailxjtczsj@163.com

网址:http:www.tczsw.net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