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年产5万吨精制工业硫化钠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0:47
 

年产5万吨精制工业硫化钠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工业硫化钠是基本无机盐产品之一,精制工业硫化钠是一种高含量、低铁低碳硫化钠,俗称黄片碱,广泛应用于造纸、制革、化工、冶金、农药、纺织、有机合成、电影胶片及废水处理等行业。

4、预计总投资:8466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8466万元

5、建设地点: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什托洛盖工业园区或玛纳斯盐化工区。

6、项目建设规模:年产5万吨精制工业硫化钠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水:工业用水(自来水)3.5/立方米、 居民生活用水1.2/立方米、商业用水3.5/立方米;电:大工业用电1-10K0.44/千瓦时;非普工业(1-10KV0.565/千瓦时;居民生活用电0.7/度、农业生产用电0.4元;气、煤:混合块煤140/吨。煤气73--65/瓶;土地:级别十五等,现工业用地最低出让标准价60/平方米(:使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市建设用地范围外国有未利用土地的工业项目出让最低标准为9/平方米)

8、市场需求预测:近几年,随着国内制药、造纸和制革工业的快速发展,精制工业硫化钠的需求呈逐年递增态势,预计在制药、造纸和制革等工业中硫化碱的消费年增长率在15%-20%,市场缺口很大,利用我县丰富的芒硝和廉价的煤炭资源建设精制工业硫化钠项目,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9、优势分析:年产5万吨精制工业硫化钠项目符合产业政策,属于地区备案项目,投资方可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

10、经济效益预测:年实现销售收入8400万元,利润1134万元,税收2040万元。

投资回收期:7   投资利润率:9.8

11、项目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

13、项目联系单位:塔城地区招商局

电话:0901-6230275

传真:0901-6230252

邮编:834700

联系人:刘保新

E-mailxjtczsj@163.com

网址:http:www.tczsw.net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