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年产1万吨活性炭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0:35
 

年产1万吨活性炭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活性炭主要用于医药、食品、制糖、味精、水处理、空气净化、化学化工等传统行业和科研等领域,据统计,目前我国活性炭的产量从初期的1.5万吨增加到20多万吨,其中煤质活性炭约占50%

4、预计总投资:项目总投资8702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8702万元

5、建设地点:可建设在和什托洛盖工业园区。

6、项目建设规模:年产1万吨活性炭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新疆的活性炭主要用于金属矿业、轻工、化工等行业,生产活性炭的原料主要是无烟煤、煤焦油,我县煤炭品质好,含硫量低,为该项目提供了可靠的煤炭及品质保证。

8、市场需求预测:中国作为一个人口众多的处于快速发展时期的大国,对环境安全的重视程度和治理要求日益强烈,为中国活性炭消费的增长创造了十分有利的条件,营造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建设大规模的活性炭生产企业创造了有利的商机,该项目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9、优势分析:和什托洛盖工业园区已修建"两横三纵"道路,铺设供排水管线,完成沿217国道及园区道路两侧绿化,达到"五通一平一绿",已具备企业入驻条件。

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由自治区核准,投资方可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的优惠政策。

10、经济效益预测:年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实现利润1600万元,税收600元。

投资回收期:2--5   投资利润率:15

11、项目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

13、项目联系单位:塔城地区招商局

电话:0901-6230275

传真:0901-6230252

邮编:834700

联系人:刘保新

E-mailxjtczsj@163.com

网址:http:www.tczsw.net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