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托里县黄金深部风险勘探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0:22
 

托里县黄金深部风险勘探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根据新疆有色集团金铬矿业有限公司在齐求1矿区600米以下找矿成果,托里县境内深部矿产资源仍然很丰富,储量大。目前,开采深度只有300米,300米以下资源不明。为此,依据新疆有色集团金铬矿业有限公司在齐求1矿区勘探成果,确定在包古图矿区和别鲁阿嘎什矿区350米以下投入1.2亿元进行深部勘探,总进尺约10万米,勘探周期为2年。

4、预计总投资:12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12000万元

5、建设地点:塔城地区托里县

6、项目建设规模:大规模勘探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托里县黄金资源丰富,开采历史悠久,矿石呈蚀变岩型和石英脉岩型产出,主要分布在哈图山、辉绿山、包古图、别鲁阿嘎什、萨尔托海和宝贝等地,黄金远景储量巨大,金矿石平均品位高。

8、市场需求预测:随着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黄金保值增值的特点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认同,国内及周边国家的需求不断增长,为黄金资源开发提供了广阔市场前景。

根据1矿区勘探成果,确定在包古图矿区和别鲁阿嘎什矿区350米以下预计可提交黄金资源量110吨。

9、优势分析:托里县黄金资源丰富,开采历史悠久,矿石呈蚀变岩型和石英脉岩型产出,远景储量达150余吨,金矿石平均品位在312/吨。目前,开采深度只有300米,可开采潜力巨大。

10、经济效益预测:投资回收期:5   投资利润率:45

11、项目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

13、项目联系单位:塔城地区招商局

电话:0901-6230275

传真:0901-6230252

邮编:834700

联系人:刘保新

E-mailxjtczsj@163.com

网址:http:www.tczsw.Net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