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皮革及副产品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0:10
 

皮革及副产品深加工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我区特有的环境气候,使牛、羊皮革紧密度高、富有弹性,质量上乘,是加工高档皮革制品的理想原料。牛皮平均面积3.5平米,长度2.2米,宽度1.6米,重25.6公斤,羊皮平均面积1.5平米,长度1.3,宽度1.15米。

4、预计总投资:4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4000万元

5、建设地点:塔城地区塔城市

6、项目建设规模:新建年加工牛皮20万张、羊皮50万张加工厂一座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塔城地区自然资源丰富,全区现有天然草场总面积10550万亩,可利用草场面积8840万亩,作为新疆农牧业资源大区,畜牧业已成为区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2008年末牲畜存栏423头(只),其中牛42万头,羊356万只。

8、市场需求预测: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高档皮革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近年来皮张的价格持续上涨,充分说明国内皮张原料供应趋紧。

9、优势分析:塔城市是新疆主要的边境口岸城市,距国家一类口岸巴克图口岸仅17公里,口岸优势突出,辐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8个州、10个工业城市,均是俄国、哈国重点发展的新兴城市,人口集中,交通便利,重工业基础好,与我区经济互补性强,市场潜力大,发展边境贸易前景广阔。

10、经济效益预测:引进年加工20万张牛皮及50万张羊皮生产线各一条。每张牛皮经初加工后可增值30元,羊皮初加工后增值10元,年创利税可达1100万元。

投资回收期:4   投资利润率:16%以上

11、项目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

13、项目联系单位:塔城地区招商局

电话:0901-6230275

传真:0901-6230252

邮编:834700

联系人:刘保新

E-mailxjtczsj@163.com

网址:http:www.tczsw.net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