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新疆和田羊毛纺线及地毯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29:27
 

新疆和田羊毛纺线及地毯加工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1)建设现代化标准厂房,引进国内较为先进的洗毛、染色和纺线等生产设备,建设年产4000吨羊毛纺线厂。(2)建设年产30万平方米手工纯羊毛地毯加工车间及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手工纯羊毛地毯加工开发,在公司统一技术、统一绘图、统一供料、统一标准前提下,采取公司+农户的方式,整合和田市郊周边小手工地毯加工作坊,生产加工中、高档不同花色、不同规格的地毯,使手工羊毛地毯加工业形成规模化生产。

4、建设地点:和田市或洛浦县

5、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畜牧业是和田传统产业,和田羊是优良的地方羊品种,2009年,和田地区羊存栏数404.5万头(只),商品羊277万头(只)。和田羊毛专门用于生产优质地毯,羊毛年产量达6524吨,可满足生产所需。

6、建设规模或产品方案:年产羊毛纺线4000吨;年生产30万平方米手工纯羊毛地毯,发展2500个织毯户。

7、市场需求分析:和田所产手工羊毛地毯以和田羊毛为原料,质地柔软、美观耐用,用料考究,织工精细,图案独特,具有丰富的文化传统,产品畅销国内外。和田地区现年生产地毯80万余平方米,从业人员达5.8万人,对羊毛纺线年需求量在4000吨左右。该项目的建设可为和田地毯业发展提供原料保障,极大地提升和田羊毛纺线和和田地毯的质量,同时该项目还将获得和田地区政策扶持。

8、项目总投资:5300万元

9、预计经济效益:预计投资回收期6年。

10、合作方式:合作、独资

11、项目前期准备情况:20068月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和田地区“中国手工羊毛地毯名城”称号。

12、我方企业现有情况:和田地毯有限责任公司是新疆地毯生产龙头企业。现年纺毛纱180吨、年产地毯5万平方米,主营东方式手工打结地毯,公司拥有雄厚的图案设计技术力量和一大批技艺精湛的织毯技工队伍,是国家批准的旅游定点生产企业。公司生产的地毯以其用料讲究,织工精细驰名中外,产品远销美、英、法、德、日、阿联酋、土耳其、独联体、港、澳、台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供不应求。

13、项目联系单位:新疆和田地区经贸委  和田洛浦县招商局 

联系人:李红梅         呼艳军           

  话:09032023625    09036626606      

  真:09032023625    09036626616     

  址:http://www.xjht.gov.cn/zhsh

E-maihtzhaoshang@sina.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