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疏附县外向型加工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1:14
 

疏附县外向型加工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建成一个集外贸产品(电视机、电动车、五金建材)加工、仓储、销售、通关为一体的外向型加工产业基地。

4、预计总投资:8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争取政策资金    对方投资:8000万元

5、建设地点:疏附县天津海河生态产业园区

6、项目建设规模:总建设面积200亩。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建设用地有保障。

8、市场需求分析:疏附县是地处新疆向西开放的枢纽地带,喀什一市两县经济区的重要一翼,是东联西出的商品加工基地、西进东销的商品集散基地和商贸旅游中心。周边国家具有丰富的煤、石油、天然气、铁、铜、锡等矿产资源。疏附县城距喀什市15公里,314国道纵贯县境,南疆铁路终点站位于县内。疏附县与印度、巴基斯坦等8个国家毗邻,靠近红其拉甫、卡拉苏等五个一类口岸和喀什新怡发二类口岸。具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外贸出口的区位优势。在疏附县投资开发外贸仓储基地项目前景广阔。

9、优势分析:区位优势、政策优势。

10、经济效益分析:

投资回收期:长期         投资利润率:

11、项目合作方式:

A、合资(√) B、合作(√) C、独资(√) D、其它(√)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设场地已选定。

13、我方方企业现有情况:无。

14、项目联系单位:疏附县招商局

联系人:荆朝昀            邮  编:844100

电 话:(09983256566       传  真:(09983256588

网 址:http://www.xjsf.gov.cn/  电子信箱:xjsfzs@163.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