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疏勒县南疆生态旅游园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1:22
 

疏勒县南疆生态旅游园开发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1)牙甫泉的的胡杨、沙漠观光开发;(2)湿地水域景观开发;(3)植物资源圃开发;(4)旅游餐饮及农家乐开发;(5)民族风情开发。

4、预计总投资:4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4000万元

5、建设地点:疏勒南疆齐鲁工业园

6、项目建设规模: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吸引游客10万余人次。

7、市场需求预测:疏勒距南疆政治文化中心较近,集中于牙甫泉的胡杨、沙漠资源丰富,岳普胡河流域的湿地资源宝贵,植物资源待以开发。围绕牙甫泉周边15000亩地域,开发建设南疆生态旅游园,建设南疆独具特色的生态型旅游有产业,这里将是首选之地。旅游业是目前喀什经济增长较快的一个行业,已经成为喀什的一大特色产业,建成后将吸引各界朋友参观旅游。

8、优势分析:喀什是新疆维吾尔民族最浓郁的西部古城,悠久的历史,浓厚的民族文化底蕴、绚丽多彩的西域风光,吸引了世界各国游客。有“不到新疆,不知中国有多大;到新疆,不到喀什,不算真正到新疆”的说法。

9、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45          投资利润率:20

10、项目合作方式:

   A 、合资(ˇ)B、合作(ˇ)C、独资(ˇ)D、其他()

11、项目前期准备情况:(1)是距离喀什市最近的一处胡杨沙漠资源;(2)具备了开发的水电路等各项条件;(3)列入疏勒重点发展的产业,政府支持力度加大。

12、项目联系单位:疏勒县南疆齐鲁工业园管委会

  话:0998-6520200       0998-6577120

  真:0998-6520777

  编:844200

联系人:崔志远

E-mail: shulezhaoshang@yahoo.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