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和静县货物运输物流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2:05
 

和静县货物运输物流招商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目前和静县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年生产能力50万吨,需从和静县巴音布鲁克区和古仁沟等处运回原料265-270万吨,随着金特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今后对原料的需求量将逐年增加。目前正在开采的铁矿企业不断增多,运输公司成立有货源保证,同时可以享受相应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4、经济效益预计:和静县矿产资源丰富,矿石种类较多,矿石开采出来后必然存在运输问题,目前通往矿区的道路已基本实现四级通达标准,路矿较好,该公司成立还可享受和静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条件,前景非常乐观。成立一家货物运输物流公司,主要经营向金特和钢运输铁矿石。

5、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

6、建设地点:巴音布鲁克区。

7、项目建设规模:占地1万平方米,拥有30-50吨位半挂货车30余辆。

8、项目联系单位: 和静县交通局

联系人:钱新宏、艾合买提?阿布都克热木

电话: 0996-5022268

传真: 0996-5022268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