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吉木乃商贸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2:47
 

吉木乃商贸中心建设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拟建设具有俄罗斯风格集农贸市场、金融、贸易、服务、销售、餐饮一体化的商贸中心。 

4、预计总投资: 3000万元

5、建设地点:吉木乃县文明路与友谊街路口

6、项目建设规模:将3000平方米的商业区域,建设成五层商贸楼,将商贸中心发展成吉木乃县商品销售服务中心。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

水(工业用水1.8/m3、商业用水1.3/m3、绿化用水0.2/m3、生活用水0.6/m3
电(居民生活0.49/度,商业0.845/,非普工业0.575/,大工业0.515/,农业生产0.3/度)

土地(商业用地一级268元每平方米)

8、市场需求预测:吉木乃县共有人口3.7万人,其中县城1.2万人,流动人口2000余人。2008年口岸出入境98382人次。2008年吉木乃县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095万元,在吉木乃县建设商贸中心,将商贸中心建设成金融、贸易、服务、销售、餐饮一体化经济中心,开发潜力大,市场前景广阔。

9、优势分析:项目建设地位于吉木乃县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吉木乃县消费者已形成在县城中心购物的习惯。县城中心是本外地消费人群的必到之处,是吉木乃县商品销售、文化娱乐和餐饮最密集的地段。目前,吉木乃县尚无一家上档次上规模的自选商场,各类商品分散经营,特别是家电家俱类商品,没有形成销售规模,导致很大一部分购物者从乌鲁木齐购买家电家俱。吉木乃县农贸市场被口岸互市贸易市场占用后,现农贸市场在街道两旁临时搭建,市民急需一处就近、方便购买的农贸市场。商贸中心建成后吉木乃县农村信用社将在商贸中心求租一处作为分社。吉木乃县政府正在努力争取互市贸易二日免签政策,届时哈方购物人员可到互市贸易市场外去购物,而商贸中心距互市贸易市场仅有200米。借着金融、销售、服务、贸易、餐饮中心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商贸中心地产开发将会吸引许多有实力有规模的商家入驻。

10、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5-6         

11、项目合作方式:A:合资       B:合作      C:独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规划已做好,拆迁户摸底调查工作已完成

13、项目联系单位:吉木乃县招商局

  话:0906-6185321

  真:0906-6185321

  编:836800

联系人:尉彩霞  13319763311

E-mail: jmnzsjg@126.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