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白碱滩区白沙滩景区旅游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3:50
 

白碱滩区白沙滩景区旅游开发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

1)、白沙滩景区简介:

白沙滩景区是白碱滩区依托生态工程(调节水库)建设的人文景观。大雁湖面积50万平方米,平均水深4米,总水量40万立方米(除满足万亩生态林及城区绿地灌溉外),2009年将扩容到300万立方米,可供人们游泳、划船、垂钓等。湖的正北入水口建造了红山嘴瀑布,分两级叠水,高达9米,气势雄壮。流水山寨是在大雁湖上游打造的一个集生态型、东西方文化为一体的独具匠心的绿色山寨,占地8万平方米,是白沙滩景区的“后花园”。

项目以白沙滩水库为中心,依托城区以北建设的万亩生态林、白沙滩、大雁湖、英雄广场、流水山寨等景点和设施,把白沙滩建设成功能齐全、设施齐备、环境优雅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克拉玛依市民观光休闲度假的重要景区。

2)、景区开发模式

白碱滩区政府将对未建设或者未完工的公共设施进行投资和建设;实施谁设计谁投资、谁投资谁收益的投资政策,以英雄广场、白沙滩水库、万亩生态林、道路等景点和设施为基础,诚招市内外企业、个人负责投资项目的方案设计、开发、投入和经营管理。招商单位每年定期向白碱滩区政府缴纳基础设施的使用、维护费用。

3)、项目招商优势

经过2年多的开发与建设,白沙滩景区道路、通讯等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为企业投资开发奠定了基础。

4、投资企业要求:

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有一定的景区经营管理经验;企业证照齐全,诚信守法经营,无不良经营记录;项目开发经营管理符合景区总体规划和旅游业政策法规要求;按照国家3A级景区标准进行投资建设,建设资金1000万以上。

4、项目联系单位:克拉玛依石化园区管委会

电话:0990-62401186994915

传真:0990-6994919

邮编:834000

联系人:李建华  宗远

E-mailzy0590@sina.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