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新疆和田市民族风情黄金旅游线路综合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3:57
 

新疆和田市民族风情黄金旅游线路综合开发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整合当地优势旅游资源,开发集白玉河踩玉风景区、艾德来丝绸生产流程观赏、沙漠探险、热瓦克佛寺遗址考古、伊玛木阿斯木古墓游览等特色景点,形成特色旅游线路。

4、建设地点:新疆和田市

5、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1、白玉河踩玉风景区。具备天然河床,适合开发踩玉点;固定居住的维吾尔族农户,适合开发农家乐旅游,同时可在景区内建设玉石展览区、交易区、鉴定区,可让游客亲身体验古老的玉石文化和独特的维吾尔族民风民俗,该项目有望成当地品牌景区。2、闻名中外艾德来斯绸生产流程观赏。3、沙漠探险。和田位于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是举办各种沙漠赛事的良好场地。4、热瓦克佛寺遗址考古。著名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热瓦克佛寺遗址是和田地区保存较好的惟一具有键陀罗风格的佛寺遗址。5、伊玛木阿斯木古墓游览,是佛教和伊斯兰教战争的历史见证。

6、建设规模或产品方案: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建设集白玉河踩玉风景区预计投资500万元;艾德来斯绸生产流程观赏100万元;沙漠探险预计投资800万元;热瓦克佛寺遗址考古预计投资800万元;伊玛木阿斯木古墓游览预计投资600万元。

7、市场需求分析:近年来,和田地区旅游人数每年以30%以上速度增长,2009年达60万人次,其中:接待国内游客59.3万人次,接待入境游客达到7300人次;旅游直接收入6520万元。旅游发展势头强劲。通过对此旅游线路的开发,每年可新增旅游收入约500万元

8、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9、合作方式:合作、独资

10、项目联系单位:新疆和田市旅游局

联系人:张文

  话:09032054582

  真:09032054582

  址:http://www.xjht.gov.cn/zhsh

E-mailzhmq-ht@163.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