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克孜加尔湖旅游湖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4:26
 

克孜加尔湖旅游湖建设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乌苏市是天山北坡经济带上的一个核心城市,位于奎屯、克拉玛依、金三角之西一角。位居自治区旅游发展战略三线五区二线之中,便于旅游业的发展。分别与克拉玛依、奎屯、沙湾、石河子等地相邻,是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枢纽。交通十分便利,铁路、公路网络畅通,乌鲁木齐至乌苏仅需2.5小时。312国道和亚欧第二大陆桥横贯东西,217国道穿越南北景区。

4、预计总投资:8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8000

5、建设地点:乌苏市

6、项目建设规模:景点开发、建设星级宾馆及配套设施等。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

水:商业用水3.5/立方米,污水1.8元。

电:商业饮服用电1.00/千瓦时

气、煤:商业、饮服天然气2.50/ m³;车用天然气2.50/ m³;块煤(出矿价)320/吨、末煤(出矿价)160/吨;煤气73/瓶。

土地:级别十三等,现工业用地最低出让标准价96―14.4/平方米。

8、市场需求预测:乌苏市方圆65公里范围内居住有100万人口,随着独山子千万吨炼油项目、百万吨乙稀项目的实施,以及中电投等一批大企业大集团落地乌苏市,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加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有利条件,并为乌苏旅游业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9、优势分析:乌苏市古尔图镇交通便利,水、电等基础设施齐全,为克孜加尔湖旅游项目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10、经济效益预测:投资回收期:2-3   投资利润率:30

11、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其他方式。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

13、项目联系单位:

电话:0901-6230275

传真:0901-6230252

邮编:834700

联系人:刘保新

E-mailxjtczsj@163.com

网址:http:www.tczsw.net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