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新疆晋商工业园开发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4:41
 

新疆晋商工业园开发建设项目

3、项目所属产业的产业规划、布局:新疆计划建设一批规模大、产品附加值高、产业链长、配套设施完善、辐射能力强的煤电煤化工园区,引进、培育发展一批在国际、国内有竞争力的大型煤电、煤化工企业和企业集团;建成国家重要的具有世界水平的特大型煤炭、煤电、煤化工(煤气化、煤液化和煤焦化)产业示范基地。重点发展准东煤化工园区、将军庙煤化工园区、阜康重化工园区,形成天山北坡煤化工产业带。新疆晋商工业园隶属新疆阜康市重化工业园的建设和管理。阜康市规划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支撑、承载项目能力。

4、项目总投资:6亿元

5、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依托准东煤化工产业带4000亿吨煤炭储量及阜康54亿吨特低硫特低磷焦煤资源,进行以煤电煤化工、有色金属冶炼为主的新疆晋商工业园开发建设,提高项目支撑承载能力。

6、项目所在地:新疆晋商工业园

7、市场分析:大力发展煤电、煤焦化、煤化工、有色金属、新型建材及相关配套产业。提高能源利用率,市场前景广阔。

8、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水、电、路已通,场地平整属国有未利用荒地,新疆晋商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已取得土地使用权。

 9、投资成本:电费:0.329-0.54/度;水费:1.5/立方;暖气费:19/平方米。

10、项目进展情况:、项目详细描述(√)2、项目建议书( )3、项目可研( )4、设计()

11、需要对方投入方式::资金(√ )设备(√ )技术(√ )

12、投资回收期:5   投资利润率:20%

  13、项目联系单位:阜康市永鑫煤化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永平

手机:13909948883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