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察布查尔县“宁三井”地热资源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5:00
 

察布查尔县“宁三井”地热资源开发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利用石油探井时发现的地热资源,开发地热资源。

4、预计总投资:20005000万元(项目可以梯次建设开发利用)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 20005000万元

5、建设地点:察布查尔县城境内

6、项目建设规模:可直接辐射消费人口200多万。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宁三井”设计井深3500米,曾发生四次强井涌,在2900米处电测水温高达93摄氏度,地梯温度达4.25/100,高于正常值(1.53/米)。

8、市场需求预测:“宁三井”地热资源的开发,主要用于热水温室、热水浴、温泉水疗、游泳池、旅游开发、集中供热等方面。就“宁三井”优越的地理位置而言,可直接辐射消费人口200多万。

9、优势分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保健也开始提到了人们的生活日程,“宁三井”地热用于温泉水疗对人体具有保健作用,必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赢得广阔的市场空间。

10、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完成可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利润1650万元,

投资回收期:3         投资利润率:33%

11、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13、我方企业现有情况:新建

14、项目联系单位: 察布查尔县招商局

  话:0999-3628768   

  真:0999-3625656

  编:835300         

联系人:张波

E-mailhsx218@163.com 

  址:www.xjcxzs.ccoo.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