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伊宁市袜子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5:06
 

伊宁市袜子生产项目

3、项目内容:投资建设年产3500万双袜子生产项目

4、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2500万元

5、建设地点: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

6、项目建设规模:预计年产3500万双袜子。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新疆棉占世界棉花产量的7.6%,占国内棉花产量的32%。合作区现行电价和水价,工业项目用电10KV以上是0.393/度,用水费用1.6/吨。

8、市场需求预测:随着中亚五国对纺织产品需求逐年攀升,仅2008年由新疆出口中亚国家的纺织制品达101.7亿美元,占全疆出口商品贸易额的45%以上,同比增长99.81%。同时,俄罗斯市场对纺织品的需求很大,据统计,俄罗斯服装市场每年消费棉布48亿平方米,丝绸9亿平方米,袜子6亿双,鞋类6.5亿双,还需要大量服装及枕巾、浴巾、床上用品、袜子等纺织品,市场前景广阔。

9、优势分析:新疆纺织品内销市场主要是沿海地区,距新疆较远,在吨纱运费上高于内地,增加了企业的销售成本,也相应降低了企业竞争力。纺织产业的利润空间主要产生在两头,除上游原料是可控制的一块利润外,另一块利润空间则集中在产业链的下游。据调查,纺织原料加工成纱,可增值50%300%左右,纱织成坯布又可增值30%100%左右。那么把新疆建成优质棉纱、成品布的生产基地将改变产业现状,与内地形成产业配套,这也为伊犁发展纺织产业增加了又一优势。

10、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实现产值4500万元,利税820万元。

         投资回收期:2      投资利润率:50%

11、项目合作方式:独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已编制完成项目建议书

13、我方企业现有情况:目前,伊宁合作区立足打造“伊犁纺织工业园”,以袜业、手套、内衣等针织类产业链较短项目为突破口,最终把伊犁建成全国重要的纺织原料和中间产品的优质生产基地。

14、项目联系单位: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商务局

  话:0999-8130287  0999-8155500

  真:0999-8128184  

  编:835000

联系人:黎       韩欣东

  址:http://www.ynhzq.gov.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