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巩留县碳化硅陶瓷制品生产线建设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5:13
 

巩留县碳化硅陶瓷制品生产线建设

3、项目主要内容:碳化硅陶瓷制品50万套生产线,完成厂房建设、设备购置和附属设施。

4、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5000万元

5、建设地点:巩留县工业园区

6、项目建设规模:碳化硅陶瓷制品50万套生产线,完成厂房建设、设备购置和附属设施。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碳化硅是巩留县的一个支柱产业,依托巩留县现有的伊犁伊能高科碳化硅有限责任公司,可为本项目实施提供充足的原材料,且项目区交通便利,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完善,建设条件良好。

8、市场需求预测:高性能碳化硅烧结制品是利用特殊烧结成型技术开发的一系列陶瓷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的发动机、冷却泵的密封环、柱塞头等,石油化工行业的耐腐蚀、耐磨损密封部件,军事工业的保护装甲等,项目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9、优势分析:巩留县境内有丰富的煤炭资源,已探明煤储量2.1亿吨,工业用煤品位高,达6120大卡,矿区交通便利,易于开采;距巩留80公里的邻县有丰富的石英资源,储量4000万吨,平均品位高且矿址接近公路沿线,便于运输、电力供应充裕,通讯等基础设施完善,建设条件良好。

10、经济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1亿元,利润2000万元。

投资回收期:2.5        投资利润率:40

11、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13、我方企业现有情况:新建

14、项目联系单位:巩留县招商局

  话:0999-5622580

  真:0999-5628195

  编:835400

联系人:张世海

E-mail: glxjmj@126.com

  址:www.glx.com.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