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新源县颗粒饲料厂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6:06
 

新源县颗粒饲料厂建设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引进一个利用生物技术,对豆粕、粮食等农副产品进行深加工,年生产颗粒饲料10万吨的饲料加工企业。

4、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5000万元

5、建设地点:新源县绿色生态工业园

6、项目建设规模:视具体情况而定。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新源县拥有80万亩优质耕地,每年约种植30万亩小麦,16万亩大豆,3万亩黄豆,粮食作物产量巨大。而且康尤美粮油集团已在新源建成日处理大豆、油葵、菜籽800吨的油脂厂,豆粕、葵粕等产品丰富,所以项目原料供应充足。

8、市场需求预测:该县每年的牲畜出栏数都在70万头(只)以上,但农牧民长期以来沿用游牧和粗放的饲养方式,牲畜饲料短缺现象严重,而在全县范围内有大量剩余粮食和豆粕等农副产品原料未充分运用。随着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的转变,开发廉价饲料资源,降低饲料成本对提高畜牧业生产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根据牲畜不同的生长发育需要,经过科学配方,生产牲畜颗粒饲料前景广阔。

9、优势分析:颗粒饲料以其耐储存,易运输,牲畜食用后增膘快,育肥时间短而深受广大农牧民青睐。该项目原料丰富、随着218217国道的通车,南疆市场需求数量巨大。

10、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5      投资利润率:12%

11、项目合作方式:独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正在编制项目建议书。

13、我方企业现有情况:正在招商

14、项目联系单位:新源县招商局

  话:0999-5033952   

  真:0999-5033952  

  编:835800

联系人:刘瑞江

E-mail: lrj5022391@sina.com

  址:http://www.xygyy.com.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