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昭苏县麦秸秆综合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6:15
 

昭苏县麦秸秆综合利用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利用昭苏县大规模种植小麦、大麦、油菜等秸秆作物的资源优势,以麦秸秆为原料,生产麦秸秆定向结构板。同时形成年处理麦秸秆4万吨,生产麦秸秆定向结构板68万立方米的国际最先进的OSSB麦秸秆定向结构板生产线。

4、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5000万元

5、建设地点:昭苏县

6、项目建设规模:建成年处理麦秸秆4万吨,生产麦秸秆定向结构板68万立方米的国际最先进的OSSB麦秸秆定向结构板生产线。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昭苏县每年种植小麦面积就达50万亩以上,年产麦秸秆达12万吨以上,对于大规模开发OSSB麦秸秆定向结构板具有很多优势。昭苏县工业用水每方1.5元,工业用电每度0.57元,工业用地每亩4万元。

8、市场需求预测:结构板在装修业中主要用于对现有住房增加附属设施或装修厨房以及卫生间;工业市场中主要有两大部分对结构板有较大需求:一是交通运输设备;二是家具制造业。

9、优势分析:OSSB麦秸秆定向结构板其板材强度更大,性能更稳定,可用于木结构房屋、集装箱底板、出口设备包装箱、水泥磨板,还可以取代胶合板。它不含甲醛的特性,在中国家装市场上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10、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4            投资利润率:27%

11、项目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规划中

13、我方企业现有情况:新建

14、项目联系单位:昭苏县经贸局(招商局)

  话:0999-6027287  6025323 

  真:0999-6022414

  编:835600

联系人:帅恒江、郑红斌

E-mailxjzsjmj@163.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