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现代煤化工示范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6:37
 

现代煤化工示范基地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投资建设现代煤化工项目(煤制油、煤制气、煤制化肥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煤炭资源转化项目) 。我国面临的石油形势不容乐观,石油资源比较贫乏,人均石油资源量只有世界人均水平的五分之一。石油安全问题已成为我国不可回避的现实问题。新疆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预测储量超过2.19万亿吨,占全国的40.5%,由于运力和运费所限,煤炭难以运输,煤炭价格低且价格波动小,发电成本较低,发展煤化工具有很强的比较优势。

4、预计总投资:投资规模20亿元以上

5、建设地点: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泉堡工业园

6、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泉堡工业园周边是新疆最大最强的工业基地和消费市场,是乌昌地区依托准东的煤炭和石油资源,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发展融合经济的重要并极具优势的平台,也是国际、国内能源企业及其它企业前来投资的首选之地。

7、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3            投资利润率:40%

8、项目合作方式:1、独资(2、合资(3、股权转让(

10、项目联系单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招商一处

      联系人:  张丽文   职务:一处处长

      电话:0991-3710977

      传真:0991-3755960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