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克州天然气综合利用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7:03
 

克州天然气综合利用开发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以天然气为原材料,进行深加工――PVC、醋酸乙烯、聚乙烯醇、醋酸乙烯乳液,PVB,氯偏树脂,硫酸钾副产盐酸与PVC装置配套,甲醇系列及下游产品发展――甲醛、聚甲醛、环保型脲醛胶,天然气发电,精细化学品――油田配套化工产品(柴油、汽油)等。

可行性分析:随着国际化学工业的战略转移,我国成为跨国化工集团投资的热点地区。国家实行西部大开发战略,为新疆克州天然气开发利用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阿克气田位于新疆克州境内,西距乌恰县城23公里,东距克州首府阿图什市78公里,东南距喀什市80公里。其含气面积16.6平方公里,预测储量达400亿立方米,可开采储量162亿立方米,且后备气源充足,可为国内外市场提供大量的原材料。

项目现有基础:我州已在2006年建成一条向克州、喀什等地区供应天然气的输气管线并投产,年供民用气量2-3亿立方米,工用气量2-3亿立方米。目前我州尚无此类天然气下游加工企业。

4、预计总投资:5亿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5亿元

5、建设地点:乌恰县城东工业园区

6、项目建设规模:引进技术、资金、设备综合开发天然气。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阿克气田含气面积16.6平方公里,预测储量达400亿立方米,可开采储量162亿立方米。

8、经济效益预测:投资回收期:5            投资利润率:20%

9、项目合作方式:A、合资() B、合作() C、独资( D、其它()

10、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工业园区已经完成道路、水电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已具备投资立项条件。

11、项目联系单位:自治州招商局      自治州经贸委

      人:朱马巴依            

  系 电 话:0908-4231035       0908-4230127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