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克州乌恰县新型石膏建材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7:09
 

克州乌恰县新型石膏建材开发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乌恰县境内石膏资源丰富,已探明储量约1.2亿吨,其中康苏石膏矿8000万吨,黑孜苇石膏矿105万吨,莎雷别尔达坂石膏矿100万吨。CaSO4•H2O含量93.4795.54×10-2。品质纯正,种类齐全,硬石膏、软石膏、纤维状石膏均有分布,是建材、水泥、化工、轻工业、农业不可缺少的优质原料。矿床分布集中,主要沿喀康公路两侧产出,交通便利,易采易运。其中储量达8000万吨的乌恰县石膏矿位于县城东北5公里处,以硬石膏为主,质地纯白,矿带长3000米,宽1000米,出露地表标高达150米,易剥离,适合机械化大规模露天开采。现在该矿仅小规模开采,出售原矿作为水泥添加料和化工原料,价格低廉,难以给当地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目前,对新型石膏建材的开发取得了重大的新成果,南疆各地州正组织力量进行科研开发和试验推广,通过开发新型石膏板材,采取以工厂方式统一生产各类拼装型板房,解决南疆农牧区500万人口的居住问题。因此,新型石膏建材的开发前景十分广阔,乌恰县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欢迎区内外有实力的公司前来投资开发。

4、预计总投资:12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1200万元

5、建设地点:乌恰县境内

6、项目建设规模:拟建年产5万吨优质石膏粉厂和年产石膏板材5/平方米的加工厂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探明储量约1.2亿吨。

8、经济效益预测:投资回收期:4            投资利润率:25%

9、项目合作方式:A、合资() B、合作() C、独资( D、其它()

10、项目前期准备情况:技术、电力、水利、交通问题均已解决。

11、项目联系单位:自治州招商局      自治州经贸委

      人:朱马巴依            

  系 电 话:0908-4231035       0908-4230127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