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叶城县300万吨黑色金属冶炼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7:36
 

叶城县300万吨黑色金属冶炼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叶城县初步探明的有煤、铁矿、铜矿、铅矿、锌矿、石灰岩、石膏、玉石、大理岩、黄铁矿、磷矿等各类矿产33种。已发现33种矿产中,金属矿产8种,其中黑色金属2种:铁、铬;有色金属4种:铜、铅、锌、镍;贵重金属2种:金、铂;非金属矿产25种,其中能源矿产3种:矿产资源十分丰富,随着我国和世界经济的启稳回升,对能源和矿产资源需求的激增,黑色金属冶炼市场前景广阔。

4、预计总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5000万元

5、建设地点:叶城县区域内

6、项目建设规模:300万吨黑色金属冶炼

7、市场需求预测:

8、优势分析:叶城县总面积为3万余平方公里,山地面积占76%,县域境内矿产资源十分丰富,初步探明的有煤、铁矿、铜矿、铅矿、锌矿、石灰岩、石膏、玉石、大理岩、黄铁矿、磷矿等各类矿产33种。已发现33种矿产中,金属矿产8种,其中黑色金属2种:铁、铬;有色金属4种:铜、铅、锌、镍;贵重金属2种:金、铂;非金属矿产25种,其中能源矿产3种:煤、石油、天然气,冶金辅助矿产2种:熔剂灰岩、萤石;化工原料矿产6种:岩盐、磷、蛇纹岩、硫铁矿、自然硫、重晶石;建筑材料及其其他非金属14种:石棉、石墨、滑石、砂石料、砖石粘土、大理岩、白云母、长石砂岩、花岗岩、玉石、细工石料、石膏、泥灰岩。由于以往地质矿产调查评价及勘察程度低,发现和探明的矿产资源不多,现急需进行进一步地质矿产勘察开发。

9、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完成后,可进一步充分掌握我县矿产资源储藏情况,将有利于矿产资源合理有效开发,充分发挥矿产开发在我县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投资回收期:              投资利润率:

10、项目合作方式:

A、 合资( )  B、合作( )  C、独资(√)  D、其他( 

11、我方企业现有情况:叶城县兴祚矿业年产铁精粉50万吨,面包铁20万吨。

12、项目联系单位:叶城县招商局 

电话:0998-7282037    传真:0998-7285069        邮编:844900

联系人:王东泽        箱:ycxzsj@126.com       网址:www.xjksyc.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