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泽普县十二万吨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7:48
 

泽普县十二万吨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鸡全价料、牛羊育肥料

4、预计总投资: 1200万元左右

其中,我方投资:400万元       对方投资:800万元

5、建设地点:新疆喀什泽普县津泽工业园佰佳肉业生产区E

6、项目建设规模:年产12万吨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一、当地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二、依托佰佳肉业已经建立的畜禽屠宰厂(年宰鸡1500万只、宰羊20万只、宰牛7万头)、家禽养殖基地(2009年养鸡1000万只)、育肥基地和本地区的优质量大资源。

8、市场需求预测:我公司年宰鸡1500万只、宰羊20万只、宰牛7万头,且对备案养殖基地的鸡进行“五统一”管理(即,鸡苗、饲料、药品、防疫、收购五项统一),饲料全部用于备案养殖基地,无需另找市场。

9、优势分析:就近加工饲料,缩短了运输距离,并利用当地玉米等原材料,降低饲料价格,可从源头降低商品鸡的成本。

10、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3           投资利润率:40%

11、项目合作方式:

A、合资( ) B、合作(√ ) C、独资( ) D、其他( )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已完成选址,并依托我公司已建成的肉类联合加工厂、家禽养殖基地、牛羊育肥基地作为销售市场的保证。

13、项目联系单位:

  话:86-0998-7588588

  真:86-0998-7588599

  编:844804

联系人:张琪

E-mailxjbjry@163.com

  址:http://www.xjbjry.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