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疏勒县建筑建材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8:33
 

疏勒县建筑建材加工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1)建设建筑预制类型的材料加工企业,如路面砖、空心砖及其他水泥制品;(2)建筑原料加工,如水泥、外加剂、石膏板等;(3)轻型建材加工,如薄力板、苯板、轻钢结构板材等。

4、预计总投资:6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6000万元

5、建设地点:疏勒南疆齐鲁工业园

6、项目建设规模: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量达到10万吨。

7市场需求预测:与新疆接壤的8个国家,南疆就有6个,构成了最具经济实力、市场潜力最大的中、南亚市场。该市场各国政治秩序良好、市场环境优化,尚没有形成完整的工业体系,产业结构单一,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都有很多空白点,处处存在商机,处处亟待开发。

8、优势分析:巴基斯坦、阿富汗等国家都属灾后重建时期,其他国家也是经济复苏时期,工业特别是轻工业尚属空白,设施建设百废待兴。同时,南疆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迅猛,西部开发的力度明显加快。作为进军中亚、南亚的桥头堡和发展南疆地区产业的聚集区,疏勒打造的南疆齐鲁工业园,就是要建设边贸加工制造业基地,其中建材加工是重要产业之一,已经为投资者投资兴业创造了优良的软硬环境。

9、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34          投资利润率:30

10、项目合作方式:

   A 、合资(ˇ)B、合作(ˇ)C、独资(ˇ)D、其他()

11、项目前期准备情况:(1)喀什建立了五大市场,其中最大的开源市场就属建材市场,已经具备了发展建材业的市场基础;(2)存在内地产品进入运距太远的问题,为本地低成本发展创造了条件;(3)本地竞争力较小,市场空间日益扩大。

12、项目联系单位:疏勒县南疆齐鲁工业园管委会

  话:0998-6520200       0998-6577120

  真:0998-6520777         编:844200

联系人:崔志远

E-mail: shulezhaoshang@yahoo.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