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棉短绒纤维素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9:06
 

棉短绒纤维素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博州是新疆重要的优质棉出口基地,所辖的阿拉山口口岸是我国面对中亚市场,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在交通运输、资源利用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2006年博州地方棉花总产200万担,其中博乐市棉花总产量100万担。所产棉花色泽精白,纤维长度29-33毫米,籽棉衣分在36%以上,回潮率8.5-10%,含杂率2.5%以内,优势棉花资源是纺织产业及下游产业的发展的基础。目前,博乐市棉花精深加工能力不足15%,棉短绒深加工利用尚属空白,有着巨大的发展延伸空间。项目区地理位置优越,厂址距312国道30公里,距火车站45公里,距阿拉山口火车站80公里,交通便利。

博州是新疆重要的优质棉基地,第二座亚欧大陆桥贯通博州境内,所辖的阿拉山口是我国面对中亚市场,向西开放、沿边开放的桥头堡,在原料、市场等方面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

充分利用博州本地优势棉花资源,新建年产5万吨棉短绒纤维素项目

4、预计总投资:10000万元

5、建设地点:博乐市  提供水、电、建设用地

6、合作方式:独资

7、项目建设规模:5万吨棉短绒纤维素项目

8、经济效益:投资回收期7

9、项目承办单位:博乐市招商局

10、项目联系单位:博州招商局

电话:2288882

传真:2285876 

联系人:布日固德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