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阿拉山口金属冶炼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19:12
 

阿拉山口金属冶炼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我州境内的阿拉山口口岸是我国唯一的铁路、公路和管道运输兼有的国家一类口岸,被列为全国重点建设和优先发展口岸。自1991年铁路开始过货以来,口岸过货量平均以每年25%的速度增长,进口货物主要有各种钢铁、铝、铜等原料型物资。(1)主要原料为进口中亚国家重点是哈国的有色金属合金及矿石等原料产品,进口资源丰富,投资企业可以与本地贸易企业洽谈原料事宜。(2)本地企业与国外企业长期建立了合作友好关系,能充分保证原料供应。

阿拉山口便利的铁路运输和邻国丰富的铜矿资源,为全国各地的商家提供了无限商机。把铜矿石运至口岸就地加工,可生产出95%98%的粗铜。目前国内市场非常畅销。原料供应可以与本地外贸企业洽谈,本地企业与国外企业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原料供应可以充分保证。

4、建设地点:阿拉山口  提供水、电、建设用地

5、预计总投资:12000万元

6、项目建设规模:100万吨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阿拉山口口岸进口铜矿资源,提供水、电、气、建设用地(水价:工业锅炉用水2.75/m³,电:平谷价0.45,气:中哈天然气从阿拉山口口岸进口,对能源建设形成项目支持)

8、经济效益:投资回收期8  投资利润率15%

9、合作方式:独资

10、项目联系单位:博州招商局

电话:2288882

传真:2285876   联系人:布日固德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