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年产40万吨醋酸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20:11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年产40万吨醋酸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醋酸是十分重要的基本有机原料,使用途极为广泛的有机酸,主要用于生产醋酸乙烯、醋酐、对苯二甲酸、聚乙烯醇、醋酸乙酯/丁酯等酯类、醋酸盐类、氯乙酸和醋酸纤维素等。醋酸也用于医药、农药、染料、涂料、合成纤维、塑料和粘合剂等行业。由于其用途广泛,因此,对化学工业、医药工业、轻工业、纺织工业等的发展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4、项目预计总投资:18亿元

5、建设地点: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

6、项目建设规模:年产40万吨醋酸

7、市场分析及预测:据统计,2005年我国醋酸表观消费量就已达到187.67万吨,由于近几年我国醋酸及其下游衍生物如醋酸丁酯、醋酸乙酯、醋酸酐等的进口量增长较快,我国醋酸的当量消费量已超过200万吨/年。因此我国醋酸市场的潜力还很大。

8、项目效益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6亿元;投资利润率15.6%

9、投资回收期:6.8

10、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11、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拟选址位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土地供应,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完善。

12、项目联系单位:新疆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             

联系人:康 智   

 电话:0996-22589552258387    

 传真:0996-2258650  

网址: www.kelkfq.gov.cn         

E-mail:zsj@kelkfq.gov.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