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石材雕刻加工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20:19
 

石材雕刻加工建设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兴起和人们对居家及办公场所美化的需要,出于对收藏天然制品的喜爱,天然石材雕刻制品越来越得到人们的欢迎,市场需求旺盛。我县拟建设一座天然石材雕刻加工厂,产品主要面对疆内外市场和县域周边地区,项目建设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条件。

4、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5、建设地点:富蕴县县域

6、项目建设规模:年加工生产各种天然石材雕刻制品10000立方米。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富蕴县扎河坝蛇纹岩矿就位于县城南84千米处,距富蕴杜热乡道路8千米,交通十分便利。原新疆地质五大队探明该区储量蛇纹岩矿1.25亿吨。矿石中含氧化镁38.2―45.5%,二氧化硅34.55―39.76%,氧化亚铁5.8―6.08%,是化工、冶金、耐火及钙镁磷肥的优质原料。

8、优势分析:县域内大理石、石英石、花岗岩等资源也十分丰富,分布广泛,岩石品质经过有关部门鉴定,符合建筑用材及其它方面用途标准。石中放射性元素符合标准要求,材质纹理上乘,为项目建设提供了丰富的原料资源。可制作各种天然石材雕刻制品。同时,富蕴县交通便利,有完善的道路网络,对矿石拉运、天然石制成品的外销创造了便利的条件。

9、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10、我方企业现有情况:目前我县仅有一家江海石材厂,于20076月正式注册成立,加工主要以石板材、异型材为主,年加工量可达10万平米以上。

11、项目联系单位:富蕴县招商局

  话:8727899

  真:8727885

  编:836100

联系人:王耀辉

E-mail:fyzsj885@126.com

  址:www.xjfu.gov.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