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富蕴县风电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20:47
 

富蕴县风电开发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富蕴县拥有丰富的风能资源,年平均风速1.9m/s,最大风速21.0m/s ,瞬间可达24.2m/s ,冬季盛行东风和东南风,夏季盛行西北风和西风,频率达 35 %,年平均大风(8级以上的风17m/秒)的日数19. 8天,大于3m/s的风速年平均日数262.7天,非常适合安装风机。

4、预计总投资:总投资50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

5、建设地点:富蕴县县域

6、项目建设规模:建设规模装机4.95万千瓦,诚邀有资金实力的企业通过洽谈,以技术、资金控股、独资等方式开发建设该项目。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为加快富蕴县风资源的开发,提高风资源利用率,为阿勒泰地区和富蕴县的经济发展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证,富蕴县拟在24公里处安装风力发电机组。该地区是我县风能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这里常年多风,风速较大、风向稳定。同时该场址交通运输十分便利,位于216国道线,今年635―喀拉通克铜镍矿110千伏输电线路、县城-铜镍矿110千伏输电线路升级改造的必经之路。安装风力发电机组后,可以与富蕴县电网并网。

8、优势分析:随着阿勒泰地区及富蕴县的经济的发展,能源生产供不应求,特别是工矿业急需增加新的电源点,进行风电开发,可以有效以缓解电力紧缺矛盾。

9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10、项目联系单位:富蕴县招商局

  话:8727899

  真:8727885

  编:836100

联系人:王耀辉

E-mail:fyzsj885@126.com

  址:www.xjfu.gov.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