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钢结构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21:00
 

钢结构加工项目

3、项目建设内容:建设年产各类轻钢结构产品3万吨生产线。

4、预计总投资:8000万元

5、项目建设地点:福海县工业园区

6、建设规模: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500万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各类轻钢结构产品3万吨,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随着北福工业园区建设及各类企业落户我区,带来了市场对建筑厂房原材料的需求,特别是钢结构产品以其自身独特的优势必将成为众多企业的首选。北福工业园区将成为阿勒泰地区中心枢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货运条件便利,为项目建设提供了良好建设条件。

8、市场需求预测:随着工业园区内入驻企业的增加和规划建设项目即将开工,钢结构产品的用量急骤增加,同时,随着阿勒泰地区贸易市场、仓储、交通、工业园区、现代农业等方面的大规模发展,为钢构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市场前景。而钢结构产品有运输成本高、远距离作业困难的特点,在我区建设该项目,将大大降低园区内工业企业的投资成本,并形成一个产销一体的供应链,为该项目带来巨大的商机。

9、优势分析:随着阿勒泰新区定址福海以及我县一区两园项目开工建设,将会有大规模的办公、住宅、商业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届时对钢结构及彩钢板的需求量将大幅度提高,市场前景广阔。

10、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3            投资利润率:32%

11、项目合作方式:1、合资;2、合作;3、独资;4、其它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13、项目联系单位:福海县招商局

  话:0906-3475100

  真:0906-3472484

  编:836400

联系人:刘新华

E-mail: fhxzsj@tom.com

  址:www.xjfhx.gov.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