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阿勒泰市造纸厂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21:05
 

阿勒泰市造纸厂建设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项目区位于阿勒泰市北屯镇。项目区33万平方米。其原料基地―――科克苏湿地东西长23.3公里,南北宽20.2公里,总面积46万亩。

4、预计总投资:2000万元

5、建设地点:阿勒泰市

6、优势分析:原料资源方面,阿勒泰、周边区域和毗邻国家现有芦苇资源141.8万吨以上。其中,阿勒泰122万亩25.8万吨;周边区域49万亩6万吨;毗邻的哈萨克斯坦斋桑县现有水域1080万亩80万吨芦苇资源。2005年新疆某公司取得斋桑县49年芦苇资源经营权,其芦苇主要销往疆内;蒙古境内大洋湖芦苇资源丰富,现有芦苇30万吨以上。地缘方面,已形成以国道、省道为主,县乡道路为辅,公路、民航并举的立体交通网;周边有4个开放口岸,即对蒙古国的塔克什肯口岸和红山嘴口岸,对哈萨克斯坦的吉木乃口岸和阿黑吐别克口岸。另外,阿勒泰还是我国西北唯一与俄罗斯接壤的地区,边境线长54公里。

7、项目合作方式:独资

8、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已列为阿勒泰市重点项目之一。科克苏湿地保护与恢复建设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阿勒泰市委、政府还准备拿出数万亩土地发展速生林,为造纸厂建设提供大量木材。

9、项目联系单位:阿勒泰市招商局

电话:0906-2132171      传真:0906-2132171

邮编:836500            联系人:赖晓坤

E-mail:altzhaoshang@163.com

网址:http://www.alt.gov.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