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园区介绍

托克逊圣雄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1-02-22 10:58:02

  圣雄工业园自2008年3月开工建设,完成投资7亿元。7cg新疆招商网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商发展局(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

    在建设现场记者看到,高大的车间已初具趋形,工作人员的生活区已经建成。据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一期设计能力为年产60万吨电石、60万吨石灰、40万吨兰碳,总投资近10亿。今年正在建设的是15万吨电石,同时配套60万吨干馏碳,将于10月份投产,明年一期全部完工生产后,年产值将达到25亿。  7cg新疆招商网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商发展局(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

 
  新疆圣雄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以浙江圣雄投资集团为主体,联合新疆德之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于2007年4月成立,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引进的重点企业。圣雄60万吨电石项目是依托托克逊丰富优质的煤炭、石灰石及盐等资源。为了减少城区污染,托克逊县在距离县城以南60多公里的戈壁滩上,以圣雄公司60万吨电石项目为主,新建工业园区。7cg新疆招商网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商发展局(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