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第七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岳阳市投资(旅游)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岳举行

发布时间:2012-08-02 09:22:58

第七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已在郴州拉开帷幕。借此东风,97日,岳阳分会,在洞庭湖畔的阿波罗御庭大酒店举行岳阳市投资(旅游)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省台办主任冯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兰香,市委副书记盛荣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劲夫,市政府副市长隋国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岳阳市委主委秦吉兵等领导参加。台湾湖南商会精英代表、各地应邀台商和在岳台商90多名台商代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县市区台办主任共18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副书记盛荣华主持,市长黄兰香致辞,副市长隋国庆作市情推介。台湾湖南商会会长熊子杰、在岳台商蔡祖柱分别代表岳台两地台商讲话。在签约仪式上,有14家台资企业与我市签约,加上省里签约的3个项目,这次湘台经贸活动我市共成功签约17年项目,总投资298亿元。是历年来岳阳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岳台经贸交流活动。

为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台商朋友关注岳阳,支持岳阳,岳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在阿波罗御庭大酒店举行隆重、盛大的欢迎午宴,盛荣华致酒辞,李劲夫主持。整个欢迎午宴在文艺节目《欢迎您到岳阳来》、《阿里山的姑娘》、《爱在君山》、《刘海砍樵》、《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等歌舞演出欢乐中进行。

黄兰香在致辞中说,岳台经贸与文化交流已成为岳阳全面发展的主旋律。岳阳的梦想与辉煌,期待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岳台经贸交流与发展,需要大家的智慧和创造。我们秉承“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宗旨,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与公共服务,全面推动岳台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

 

       第七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岳阳分会场

两岸台商代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台办主任参加会议

 

 第七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岳阳分会、市领导与台商合影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在第七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岳阳分会上致辞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兰香在第七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岳阳分会暨投资(旅游)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上致辞

岳阳市委副书记盛荣华主持第七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

岳阳分会暨投资(旅游)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

岳阳市政府副市长隋国庆在投资(旅游)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作市情推介

台湾湖南商会会长熊子杰先生在岳阳投资(旅游)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讲话

 

在岳台商代表蔡祖柱在岳阳投资(旅游)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讲话

 

岳阳市领导与台商在岳阳投资(旅游)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

                                 /文:岳阳市台办魏创基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