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台湾中南部企业家代表团来岳考察

发布时间:2018-06-01 15:15:58

  5月31日,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率领台湾中南部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5人来岳阳进行经贸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出席欢迎晚宴并致辞,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全程陪同考察活动。

  在岳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岳阳麻塘鸿佑饲料有限公司、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黄秀农耕文化园、城陵矶新港口、综合保税区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情况,并与相关单位就教育、文创、医养、农业等项目与我市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在晚宴上对企业家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希望广大台商朋友多来岳阳走一走、看一看,爱上岳阳、认同岳阳、投资岳阳,岳阳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熊炜部长与台湾中南部企业家代表团成员晚宴上合影

  台湾中南部企业家代表团在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座谈

  台湾中南部企业家代表团在岳阳城陵矶新港区考察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