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园区招商

高档花卉苗木基地(项目地点:麻塘镇)

发布时间:2012-08-02 09:54:13

项目背景:

    岳阳县紧靠岳阳市城区,距长沙、武汉仅100—150公里,107国道、京珠高速和武广高铁贯穿全县,交通十分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极有利花卉苗木的销售和旅客的观赏。

    岳阳县土地宽广肥沃、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十分适宜花卉苗木的生长。近年来,随着城市的扩容、交通建设的加快,花卉苗木需求量增多,已形成了绿峰园林、百乐园、金山苗圃、文科苗圃等具有一定规模的花卉苗木基地8000多亩,尤其是麻塘镇依托近城优势发展迅猛,为花卉产业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投资方向:

1、扩大规模。依托近城优势,建设一个规模为5000亩以上的花卉苗木基地,引领湘北地区的花卉产业。

2、提高档次。引进台湾的胡蝶兰等名贵花卉品种,扩大花卉种植面积,依托交通优势,打造名贵花卉出口基地。

3、休闲观赏。引进先进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模式,实行大棚温室种植,聚集各地的名贵花卉,结合君山岛、岳阳楼旅游,打造经营、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科技示范园,充分发挥花卉苗木多方位价值。

投资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