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岳阳市举行台协第三届换届庆典暨市情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12:30:28

岳阳市政府副市长邱虹作“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市情推介

岳阳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主持会议

    4月20日至22日,由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台办、市商务粮食局共同承办,市台协协办的岳阳市第三届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庆典暨市情推介会,在烟波浩淼的洞庭湖畔,气势雄伟的岳阳楼下岳阳大酒店隆重举行。

    大会以“以会搭台,广交朋友,促进我市台协会的横向交流与合作;以商招商,推介岳阳,推动我市对台经贸合作的深化与提速”为主题。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华中片区长余进明先生到会并致辞,广州、武汉、成都、厦门、东莞、昆山等各地台协会长、副会长、各地重要台商及岳阳市台协会员近100人聚集岳阳参会。

    省台办蒲祖泉副主任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到会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邱虹会上作市情推介、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主持会议。

    岳阳经济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岳阳综合保税区、君山绿色食品产业园、岳阳台创园等负责人分别作了园区情况推介,2家台企与岳阳合作单位进行了项目签约。

    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商务粮食局、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委、岳阳经济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岳阳综保区管委会、市招商局,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君山绿色食品产业园管委会等负责人,共130参加了会议。

在会期间,与会嘉宾对南湖交通三圈节点、王家河文化长廊节点、市体育中心、临港产业新区、综合保税区等实地进行参观考察。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