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重点项目

生物制品HFRS单抗治疗制剂

发布时间:2012-08-02 09:21:15

一、项目承办单位概况:

岳阳景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血液相关疾病研究,器官移植与配型,脐血制品的研究开发,生物材料的推广与应用,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200万元,员工80多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35人,专门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的人员20人,2000年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二、项目简介:

由汉坦病毒引起的肾综合症出血热(HFRS)是鼠类等传播的一种急性病毒性传染病,且目前缺乏特异有效的医疗药物。本项目采用对汉坦病毒具有高中和活性、高血凝抑制活性及对病毒感染动物具有良好保护作用的特异性单抗,按照《人用鼠源性单克隆抗体制造及检定规程》的要求,研究开发可用于临床治疗的国家工类新生物制品HFRS单抗治疗制剂。

三、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约5100万元(62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400万美元。

四、经济效益分析:

该项目预计投产后正常年份销售收入28000万元,年利税11200万元,投产后第一年即可收回投资,且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五、合作方式:合资、合作及其他

六、前期工作情况:已编工可。

七、联系方式:

单位:岳阳高新技术开发区景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市中心血站内

联系人:雷喜华先生

邮编:414000

电话:073082211528309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