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重点项目

航空特制豆干系列产品开发

发布时间:2012-08-02 09:20:44

一、项目简介:

平江豆制品加工生产源远流长,历史悠久,早在300多年前的清朝同治年间,豆制品就已成为平江县特有的风味食品。利用优质黄豆,采用传统工艺加工生产的豆制酱干,质地鲜美,松脆耐嚼,回味无穷,曾受清朝皇上钦点,作为皇室贡品流传至今,享誉全国。平江县星岛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研制的航空特制豆干、中国口香干,已与新加坡、中国国际、海南三家航空公司分别签订了销售意向书。其产品保持了传统口香糖包装的精致,柔软耐嚼,品味鲜美,风浓味郁,且有豆制品传统风味,营养丰富,清热解毒,健脾健胃,清洁口腔,消除人体神经紧张之功能。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年产航空特制酱干30万件、中国口味香干20万件。

三、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为10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800万美元。

四、前期工作进展:已编可行性研究报告:

五、合作方式:合资、合作及其它

六、联系方式:

单位:平江县星岛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苏敢先生

电话:07306802192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