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重点项目

“松菊牌”无毒保健油漆

发布时间:2012-08-02 09:20:08

一、承办单位:湖南省汨驷建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

拟新建一座年产6万吨的“无毒保健”油漆厂,新建漂油车间、树脂生产车间、清漆生产车间、供热车间、色漆车间、产品质量检验室、供电质量检验室、供电系统、供水系统、仓库,购置运输工具。

三、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约24200万元(2940万美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500万元,拟引进外资1400万美元。

四、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年生产能力6万吨,比照目前优质聚酯类油漆的出厂价(50000元/吨),年销售收人在30亿元以上,年税额16亿元,年利润24亿元。

五、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湖南汨驷建集团在上马征地200多亩,已完成前期规划和绿化工作,水、电、路都已接通,建成了年产量5000吨的“虚拟式”生产基地,并招聘了一批化工和机构设备方面的专业人才,目前已投人生产。

六、合作方式:合资、合作及其它。

七、联系方式:

单位:湖南省汨驷建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社会先生

电话:13907406286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