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重点项目

景达公司抗淋巴免疫球蛋白

发布时间:2012-08-02 09:19:24

一、项目承办单位概况:

岳阳景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血液相关疾病研究,器官移植与配型,脐血制品的研究开发,生物材料的推广与应用,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200万元,员工80多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35人,专门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的人员20人,2000年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二、项目简介:

该产品系用人淋巴细胞免疫者,吸其血清或血浆提取的特异性免疫球蛋白,其中丙种蛋白占90%以上。主要用于临床器官移植的免疫排斥预防及治疗、骨髓移植的移植物抗宿主反应预防,以及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病的治疗。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及其他免疫病也可使用。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

总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其中科研开发占700平方米,生产场地占1300平方米。本项目设计生产规模为20万支/年。

四、投资估算:

本项目总投资约4000万元(460万美元),其中固定投资3200万元,流动资金800万元。

五、经济效益预测:

项目达产后,每年实现销售收人14400万元,利税7200万元,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六、前期工作进展:已编可研。

七、合作方式:合资、合作及其他。

八、联系方式:

单位:岳阳高新技术开发区景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市中心血站内

联系人:雷喜华先生

邮编:414000

电话:073082211528309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