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重点项目

京珠高速公路云溪联络线

发布时间:2012-08-02 09:19:12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京珠高速公路云溪联络线的建成,为云溪区内及道仁矾方向的过境车辆进出京珠高速公路提供了—一条便捷通道。同时本项目公路的建成将使岳阳市的路网布局更加合理,对促进跨省区的物资交流,促进本项目区域内乃至岳阳市的经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本项目公路的建成将通过道仁矶渡口及道云线,东延至京珠高速公路,将构成较为完善的区域主体战略运输网络,对于国防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京珠高速公路云溪联络线总长23273km,采用平原微丘二级公路标准,起点于岳阳市云溪区洗马西路环线平交处,终于临长高速公路桃林互通。设计时速80kmh,设计路基宽120m,采用水泥砼路面,宽为90m,硬路肩采用水泥砼硬化。

三、项目投资:本项目概算总投资1900万美元。

四、经济效益预测:

本项目在正常情况下内部收益1516%,即使在最不理想条件下,内部收益仍达1295%。国民经济效益显著,具有一定的抗风险能力。

五、合作方式:合资、合作及其它

六、前期工作进展:已编可研

七、联系方式:

单位:岳阳市云溪区交通局

联系人:王永保先生

电话:0730841202113907307177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