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重点项目

扩建汽车零配件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2-08-02 09:18:57

一、承办单位概况:

岳阳金秋红日工业有限公司系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关于汽车零部件规划内的汽车锁定点生产厂家。工厂占地37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5

万平方米。现有职工76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4人。制锁方向专业设

施有100多台套。工厂自备有发电供水设施。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充分利用我公司现有生产设施和技术条件,引进资金、技术、管理扩建汽车零部件生产线,在已有年产10万套汽车锁芯总成和4万套汽车锁机构总成的基础上,补充机加、压铸、装配、检测试验及模具制造等关键设备,改造现有压铸线、机加线、总装线、表面处理生产线,从而达到年产汽车锁芯总成25万套(其中新增15万套)、汽车锁机构总成10万套(其中新增6万套)和发动机电动燃油泵15万套(新增)的生产能力。

三、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约292万美元,拟利用外资117万美元。

四、经济效益分析:

本项目正常年新增销售收人7270万元,新增销售税金543万元,新增1润总额1092万元,税后利润732万元,预计4年可收回投资。

五、合作方式:合资、合作及其他。

六、前期工作进展:已立项。·

七、联系方式:

单位:湖南金秋红日工业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冷水铺

联系人:崔志杰女士

邮编:414001

电话:07308515594

传真:07308515555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