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旅游美食节八家名店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3-02-06 09:13:57

    本网讯(记者 黄莹 黄定洋) 经过三天的集中展示和评比,第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黔西南州旅游美食节于9月29日举行颁奖典礼,评选出所有奖项,大赛打造和向外推介出了我州又一批美食餐饮品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琼,州政府副州长王弘宇出席颁奖典礼。

 

 

州人大副主任韦琼(左二),州政府副书记王弘宇(右二)出席颁奖大会。


    此次美食节活动共设立了名店、名宴、名火锅20家,名菜、名点、名小吃、食品雕刻、餐厅服务、个人技能等几个参展和参赛项目,共计参展参赛人数400余人,规模大,档次高,三天的美食节活动时间里,所有参展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经他们的精雕细琢,创造出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作品,丰富多彩的美食佳肴,其色、香、味、型、意俱全,既是我州美食与美景的结合,又是科学、文化、艺术的集中体现,展示出了我州美食业的良好形象,增加了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和推出了我州的餐饮品牌。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认真评选,评选出金州名店8个,金州名宴4桌,金州名火锅12家,金州名菜27个,金州名点、名小吃40种,金州最佳餐厅服务技术能手23个,个人技能、食品雕刻金、银、铜奖共28个,组织奖9个。州人大副主任韦琼,州政府副州长王弘宇为获奖选手和餐饮企业及单位进行颁奖。


 

颁奖现场。


    王弘宇代表州政府对在此次美食节中获得荣誉的选手和餐饮企业表示祝贺,他说,美食节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展示了黔西南旅游与美食文化的强烈吸引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达到了宣传黔西南良好形象,提升黔西南旅游产业,提升黔西南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目的,他鼓励获奖选手和企业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以荣誉为动力,更进一步的挖掘和发扬黔西南的美食文化,为全州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助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