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3-06-04 08:19:17

  贵州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地处滇、黔、桂三省交界处的贵州省兴义市桔山开发区,厂区占地150亩,总投资3亿元,是贵州省最大的注射剂生产企业,也是西南片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注射剂专业生产企业。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贵州天地药业职工队伍从1995年的38人发展到现在的1114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占职工队伍总数的70%,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40%。年生产大容量注射剂从1996年的238万瓶发展到现在的近5亿瓶,年产值从1996年的300万元发展到现在的4亿元。1996年至今,累计纳税过亿元。目前,大容量注射剂年产能5亿瓶,有基础型和治疗型两类近30个品种,小容量注射剂年产能10亿支,有1ml、2ml、20ml三种规格10余个品种。产品主要销往贵州、云南、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甘肃、陕西、新疆等十八个省(自治区)。

黔西南州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