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3-06-04 08:18:17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位于兴义市南郊,占地面积6000余亩,员工40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330人。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前名为兴义县酒厂,1991年因主导产品“贵州醇”闻名于世、畅销国内并远销英、法、德、美、日及东南亚国家和港、澳地区而更名为贵州醇酒厂。现企业总资产达20亿元,年营业额8亿元。在管理上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厂内建成的奇香园风景区通过国家AA级评定,成为我省唯一的生态园经济实体。贵州醇纯粮固态发酵标志获中食协专家学者组认定,贵州醇系列白酒获原产地标记注册。

  2012年,维维集团携手贵州醇酒厂,正式更名为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此时正值贵州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白酒作为贵州特色优势产业被提到了重要的位置,又逢中国白酒业的黄金时代。天时地利,贵州醇酒业乘风借力,坚持健康产业健康发展,不浮躁、不投机,与时俱进,“踏踏实实做好酒,扎扎实实做品牌”,努力创造出贵州醇更加美好的明天。

黔西南州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