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3-06-04 08:20:26

  兴义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设有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生产技术部、市场销售部等11个管理部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输电管理所等20个生产车间和贵州顶校经济开发区顶校电力公司。辖区内有11千伏变电站4座,35千伏变电站14座,容量26.045万千伏安;110千伏线路6条,35千伏线路32条,10千伏线路97条,供电线路总长8563.6公里,供电变压器3527台,肩负着兴义市23个乡镇、8个街道办事处及相邻普安县、盘县和云南省富源县部分乡镇人民的生产生活供电任务,供电面积2911平方公里,服务人口82万,村、组、户通电率100%。截至2012年底,全网总装见用户数12.36万户,完成供电量15.08亿千瓦时。

  多年来,公司以落实党的依靠方针为指导,一直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并着力在规范、巩固、深化、实效上下功夫,随着厂务公开工作的不断深入,企业民主管理渠道不断拓宽,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热情不断高涨,公司保持安全稳定持续发展。公司先后被评为贵州省“文明单位”、“模范职工之家”、“文化先进企业”,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韦延宏获“黔西南州十大杰出青年”、首届“贵州省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副经理谢芳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光荣称号。

黔西南州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