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州—黔西南州艺术设计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02-06 08:56:31

  2012年8月6日,筹备3年的中国金州--黔西南州艺术设计协会在这里成立,通过理事会认真选举,黔西南艺术设计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选举结果如下:主席:左珍海 副主席:屠国龙、李金孺秘书长:向成鹏 副秘书长:刘奎林、王 伟。

  

  

  被中国黄金协会授予“中国金州”称号的黔西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地处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贵州省西南隅、云贵高原东南端。州政府所在地兴义,被誉为中国十佳休闲宜居生态城市、中国最美的地方、中国观赏石之乡、中国西部旅游明珠等。这里人才辈出,历史名人张之洞、何应钦诞生在这块美丽的土地上。这里经济、文化发展迅速,多种民族文化、节日丰富多彩,旅游资源、黄金资源丰富。世人多以“爽爽的贵阳、安逸的兴义”赞誉这里。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