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艺术设计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02-06 08:55:59

  8月6日,黔西南州艺术设计协会在兴义挂牌成立。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骏的委托,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产办主任张春山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

  黔西南州拥有广告、建筑、装潢、会展、书籍、产品、包装、影视、动漫等各种设计行业,为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发展设计文化,将黔西南州神奇的地域风光和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建筑风格、服饰纹样、民间工艺品等民族文化宣传推介出去,并发掘和培养设计人才,为发展和繁荣黔西南州文化产业作出积极贡献,黔西南州部分设计界热心人士经过三年筹备,并在州委宣传部、州文广局、州文联、州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决定成立州艺术设计协会。

  在当天召开的会员代表大会上,共选举产生协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协会理事13名。贵州得一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左珍海当选第一届协会主席。州设计协会还聘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著名画家、书法家戴仲光,以及黔西南州博物馆馆长、黔西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韦正彬为名誉主席。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